【图】臀部下垂怎么提臀呢 三个坏习惯让你臀部下垂

2017/4/25 23:23:14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下垂怎么提臀
臀部下垂怎么办?下半身肥胖怎么办?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MM。当女性到了25岁,明显就感觉臀部在下垂。不要急,成就完美曲线,展现女性性感的一面,一起来学一学吧。

第一招-平躺抬臀

可以练臀部之外还可以训练到大腿前侧的肌肉。

找个好躺的地方,双脚打开大约与肩同宽,双手放贴地面,臀部抬起,默数15秒(依照个人能力调整),慢慢再把身体放下来,一共做6次。

有感觉到撑起身体后的臀部有被挤压到的感觉吗?做这动作记得夹屁屁。

第二招-趴卧抬手脚

可以练到臀部+背部肌肉。

平趴,双手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脚一起抬起,默数10秒后慢慢放下,一共做六次。

第三招(进阶)-肘撑棒式

这个动作是针对全身性雕塑。

手肘垂直在肩膀正下方,用手肘跟脚尖撑起全身、收小腹、挺腰,不可以往下掉噢,停留10~30秒,重复3-5次,这动作超累!但是做完很有成就感,大推这个动作!必学!

虽然是进阶版,但每个人都一定可以做,停留时间自己慢慢控制增加,撑起的时候身体要成一直线,脖子往下或往上对脊椎都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