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胸后上围仍丰满怎么办 为你推荐五种缩胸手法

2017/1/3 22:18:08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丰满一直是女性追求美丽的标准之一,尤其是身形纤小的亚洲女性,能够有坚挺的上围如获得傲人本钱。于是常常可见台湾女星今天这个F罩杯爆乳,明天那位G奶真……

除此以外,胸部太大也给她带来生理的不适。“我真的不能长时间站直,疼痛非常剧烈,我根本不能承受。我的脖子也疼得很厉害,脊椎也出现了问题。”

做了缩胸以后,阿芮尔从F奶变D奶,上围仍然丰满,身材却更为匀称。她高兴的表示,现在的自己更自信,不仅腰不酸腿不疼,还能穿更多款式的衣服。

五种缩胸手法

1、盐水按摩法

大部分巨乳女性,主要是因为胸部那脂肪过多,可以通过让胸部做运动,消耗胸部脂肪来达到减胸效果。在日常生活与各种运动当中,胸部几乎没有什么活动量。为了让胸部能够动起来,可以坚持按摩乳房,用外力让它运动起来。

做法:每天淋浴时用盐水按摩胸部,力道适中,不产生疼痛感为宜。

按摩手法:抓捏式的挤压:左手握住右乳房,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个乳房,以免长期的按压使乳房外扩下垂,用手指抓捏并向内推挤。持续按摩5分钟换右手按摩左胸,同样持续5分钟。

旋转式按摩:左手从乳房上方将其握住,五指做围绕乳房外侧的旋转运动,将乳房向内侧挤压。持续5分钟换右手按摩乳房。

托起式的按摩:两手同时握住同侧的乳房,向上和中间推挤,推至最高处停留30秒,重复10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