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操塑造完美体形 下面为你提供2种方法让你练出马甲线

2015/12/15 13:28:01 作者:T1-fe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操
美丽让我们自信,让我们更加快乐,生活更加美满。今天为大家介绍2种简单的瘦身操瘦身操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塑造完美体形,让你拥有渴望已久的完美身材

美丽让我们自信,让我们更加快乐,生活更加美满。而怎样才能做个有气质,美丽的女生呢?除了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美丽的五官,当然肯定少不了完美的身材。网络上流行一句话:“主要是看气质”,那么气质怎么来,当然要有好身材,小蛮腰,大长腿,小肩膀。

今天为大家介绍2种简单的瘦身操瘦身操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塑造完美体形,让你拥有渴望已久的瘦身操。简单的瘦身操如下:

1:懒人瘦身操,所谓懒人瘦身操当然是简单容易,花费时间少。懒人瘦身操就是利用睡前半小时来做,整个人平躺在床上,两腿伸起,做踩单车的动作,速度要适当,不能过快,也不能过慢,一共做两组,每组100个,做完之后,就做起来,双腿伸直合并,弯腰至双手可以摸到脚趾头为止,腿一定要伸直,每天要坚持,长期这样,你所渴望的大长腿就离你越来越近了,这个操可以减掉臀部多余的肉,还可以让你的腿变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