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果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8招让你健康瘦下来

2015/5/4 12:25:36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那么最有效果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喝茶、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让自己变曲线身材。那么最有效果的减肥运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前拉伸:
1.体育课老师教我们的扭扭腰、晃晃脑袋、各种关节的旋转等一系列动作。
2.跪在地上,下腰,手够住脚后跟(开始先一个手再加第二个比较好做,尽力就行,感到小腹的肉在拉伸)
3.俯卧在地上,用手够脚,大腿离开地面呈U形。
4.坐在地上,双腿尽量打开,然后手一点一点往前上身往下,到极致时停5秒。
温馨提示:关于拉伸,不要那种一下一下颤,那样对身体不好,要一点点做到极致然后hold住几秒。
1、减脂塑形才是减肥的真谛
减肥,故名思议,就是减肥肉,减脂肪,从而使自己的身形紧实。但大多数人理解错了减肥的含义,把此当成减体重,所以,节食是很好的减体重的方法,但节食的结果虽然体重下降,但身体不健康,身形松弛,没有美感。所以,减脂塑形才是王道。减脂塑形,一方面减少脂肪,一方面增加肌肉。
2减肥≠减体重
5磅脂肪的体积是5磅肌肉体积的3倍。所以体重并不是衡量胖瘦的唯一标准,如果你脂肪很多,110斤,和另一位脂肪少肌肉多的同样110斤的人比起来,果断是要胖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