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怎么减肥 16招让孕妈妈苗条起来

2015/5/4 12:26:19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孕妈咪在孕期减肥,这也是有好处,不过孕期减肥和平常减肥不一样。孕期减肥并不是通过节食来达到减肥效果,如何在孕期更好的减肥需要了解一下16个方法吧。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很多孕妈咪在孕期减肥,这也是有好处,不过孕期减肥和平常减肥不一样。孕期减肥并不是通过节食来达到减肥效果,因为要保证宝宝的健康,而且孕期孕妈咪的胃口也相对较好,所以,如何在孕期更好的减肥需要了解一下16个方法:
1、每天量体重体重增加过快,是许多孕妇担心。于是,如何控制体重增加的速度,就非常重要了。食不过量,是重要守则之一,而每天量体重,则可不断地提醒孕妇应该注意饮食内容,以免吃进过量食物,让体重直线上升。所以要少食多餐,不要多食少餐。
2、体重曲线图每天测量体重,并制作成曲线图,以此为警愓。其实最好的减肥方法是行动结合自己的意念。
3、穿可突显曲线的孕妇装孕妇装款式大都以长裙或长裤为主,虽然可盖住身体的曲线,但是相对地,也会让准妈妈疏于注意变形的体态。因此,改穿较短的孕妇装,来要求自己注意身材变化,才能维持美丽。
4、饮食日记记录每天早、中、晚餐的饮食内容,帮助自己了解一天中所吃进的东西,反省自己是否吃进不该吃的东西。由记录中,达到控制体重、保健的双重目的。其实这就是意念减肥的方法。
5、饮食过量,隔天节食有时候,人们无法克制美食的诱惑,不小心贪吃了。待食物下肚后,才开始后悔。建议你,不妨减少第二天的饮食量,而且以吃清淡食物为宜,如此才能控制体重。其实孕妈咪在孕期要保证每天摄入的营养,比如补钙以及每日蛋白质和维生素等重要营养成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