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生姜怎么吃才减肥   用来泡茶更有效

2017/12/7 11:1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姜蜂蜜减肥是常见的减肥方法,作为食物减肥的常见手段,生姜蜂蜜减肥通常要求要注意避免误区,不同搭配及不同的食用方法在减肥的效果方面存在差异,正确用法是关键。

很多人知道蜂蜜有假的,但他们不知道蜂蜜也分等级。有些人第一次吃蜂蜜,如果蜂蜜很稠很黏,就会认为这是真的蜂蜜。有一些蜂蜜会出现结晶体和混合液,会让人觉得,那里掺了别的东西,确实并不是这样的,这种现象是蜂蜜的第四等级所特有的,可以放心食用。

经常喝蜂蜜对身体好,对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喝。但它也是有禁忌的,蜂蜜较好不要和有微刺激的食物一起吃,比如:蒜,葱,洋葱,韭菜等。还有就是豆制品和鲫鱼也不可以一起食用。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请记住这些知识。

生姜虽然有些微刺激的气味,但它与蜂蜜不相克,所以不会出现不良现象。生姜可以养生,入秋时拿了煮姜茶,可以保暖防寒。建议女生多喝蜂蜜生姜茶,又方便又对身体好。还可以一次性做好多,想喝的时候拿出来用热水充就好了。在寒冷的时候喝一口,真的非常暖和。又可以降解脂肪,一定程度上进行减肥。

蜂蜜生姜茶的做法很简单,首先要准备一个罐子,罐子的大小由你要做的量规定。再准备蜂蜜和生姜,蜂蜜在普通超市就可以买到,不必追求它是什么蜜。将生姜切成薄薄的片,这就要考验你的刀工了,如果没有这么好的刀工,可以将生姜剁碎。这是为了蜂蜜生姜充分融合。然后放入冰箱一个星期,就可以食用了。

蜂蜜生姜茶适合下午及晚上饮用,可以将它当做安神茶。又有减肥的效果,功效多多。但千万要记着,肠胃不好的人,较好还是不要喝。生姜对肠胃病来说是加深病变,没有任何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