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命的女孩子身材扁的吗 十一种象征着女孩子好命的身材

2015/8/27 18:45:31 作者:S-hu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比较漂亮的女星都是瘦瘦的扁平身材,像柳岩这种,私下需要保持针对运动和特别的饮食配餐,可能还需要纤体。才能达到这种有颜、有身高、胸大,腰细的效果。

现在比较漂亮的女星都是瘦瘦的扁平身材,所以现在的女生都向往着拥有瘦瘦扁平的身材。女生胸大一般就是肥的底,胸围大自然腰也会粗,才能有这个负重结构。而这个结构下,参考苍老师,都是矮个矮个的,要不重心不符合那个人体结构。就是高,那个腿也是粗粗的。现实生活中,或许20出头时还能保持一下,但肚子都会有些许赘肉,男生觉得有肉感,还能接受(主要是有个大胸)但随着年龄一大,工作加压力加饮食,一下子就肥上来了,有些生孩子后更回不了头。 

像柳岩这种,私下需要保持针对运动和特别的饮食配餐,可能还需要纤体。才能达到这种有颜、有身高、胸大,腰细的效果。力美健代言人艾尚真,就是一个典范。所以这类人,你不是土豪你碰不到。要女伴保持身材,你也要用钱供着她。 
而瘦女生就简单,颜过得去就好。身材也因为底子的问题,不那么容易肥,有些生孩子后也很快的收回来。胸不大,但不至于会变肥婆。有句话嘛,要么瘦,要么死。再说大胸都被30W年薪的jr抢走了,我等屌丝只能拣些发育不良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