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肉肉图片欣赏   7个小技巧助你轻松甩掉肥肉肉

2015/8/23 14:43:4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材,就不能尽情享受夏季的一切美好。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身体曲线,穿着性感的衣服,成为男人的宠儿,然而,有好多女性的身材却不尽人意···

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材,就不能尽情享受夏季的一切美好。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身体曲线,穿着性感的衣服,成为男人的宠儿,然而,有好多女性的身材却不尽人意,身上的肉肉不断提醒着自己,那么如何尽快简单摆脱肉肉,show出好身材你?为此,小编分享减肥的7个小妙招,让你拥有魔鬼好身材。

七种方法不伤身体又不用长期坚持的减肥方法:
1、黄瓜鸡蛋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原理: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2、过午不食法
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当然能吃的时候也不能猛吃啊,这样一周可以瘦几公斤。
原理:夜间休息,人体消耗的能量较少,摄入的过多能量用以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此法的注意事项是早餐和午餐必须吃饱吃好,补充一天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健康提示:如果实在饿得慌,可以多喝水,或者吃一个苹果。
3、不吃正餐法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浆作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处的,不过注意是无糖的哦,最好自己买台豆浆机,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