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皮筋绑脚趾减肥 “捆脚趾”能打造小蛮腰

2015/8/23 14:16:14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橡皮筋捆住双脚休息5分钟用平时束发的橡皮筋捆住双脚,然后仰卧。双脚紧闭是关键。短短的五分钟,让脚外侧的重量尽可能的分担给内侧,这样一来使得张开...

“我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腰还是瘦不下去呢?”请有这般想法的MM试试“捆脚趾”吧。只需要五分钟,腰部就会变细5cm-6cm哟,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可能还有一些MM觉得那并不可信,捆住脚趾就能使腰部变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探查个究竟吧! 捆住脚趾就会使原本打开的骨盆收紧,并且会唤醒平时很少用到的腰部肌肉的运动。

人的骨盆或多或少都有歪斜。
人的骨盆原本和肌肉一起扮演着保护内脏的角色,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不正确的姿势导致了骨盆外张。这样的歪斜跟年龄和分娩有关,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问题。
骨盆外张会导致身体重心外放,脚的外侧和小脚趾自然取而代之支撑起内脏的重量。于是本应由骨盆发挥的作用未能实现,同时本应配合骨盆运动的腰部部分肌肉也没能得到锻炼。当然会出现腹部凸起等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