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带bra可以吗 不带bra的好处和害处大分析

2015/8/20 12:37:09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解放乳房,远离乳腺癌的宣传的深入,很多女性会选择不必要的时候就不带bra。那么,不带bra可以吗?为大家带来不带bra的好处和害处大分析!

再来看看带bra的害处。

现有的医学研究倾向于相信,每天过长时间佩戴胸罩的女性比不戴胸罩的女性更容易患上乳腺癌。“No Bra Day”(无胸罩日)是2011年7月9日由一个毫不出名的美国女人在网上发起的,两年的时间已有数百万女性在Facebook上响应参与。她的初衷就是让女人对乳腺癌提高警惕,没有任何政治意味,也没有任何女权意味。要知道,美国年轻女人的妈妈们和外婆们在上个世纪70年代就经历过“焚烧胸罩”运动了——那时是女权主义运动的活跃期,她们把胸罩看作是男性物化女性身体的一个象征。有了这样的基础,现在的她们对胸罩抱着更平和、更理性的态度。如今,普通西方女人抛弃胸罩的诉求只有两点:舒服和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