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节食减肥法 健康的瘦身让你保持好气色

2017/3/6 15:02:23 作者:YUl-ba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以瘦为美的年代,减肥似乎成为了每个女人的功课。但是很多人由于节食减肥,导致身体出现很多问题,内分泌失调、心肌问题比比皆是。所以采取不节食减肥法非常必要。

女人似乎是一种很容易忽瘦忽胖的生物体,瘦了还好,一旦胖了就会感觉非常的难受。尤其是现在,遮肉的冬天已经过去,马上要穿单薄的衣服了,如果不及时的把自己身上的肉肉遮挡起来,穿紧身衣服可能就会不那么好看。可是减肥也是需要注重健康的,节食减肥非常不可取,那么不节食的减肥法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需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需要了解每天所食用食物的热量,合理搭配。因为有些食物的热量非常高,即使吃很少也会容易增重。想要减肥的话晚餐最好在睡前的五个小时进行,而且五个小时内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早餐可以吃容易饱腹的燕麦片、全麦面包等,午餐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肉食加上容易消化的蔬菜。对于主食尽量选择米饭,而且不能吃太多,否则也是比较容易增肥的。

除了控制自己的饮食之外,想要减肥就必须让自己动起来。而且如果想要减肥的效果比较稳定,那么一定需要有氧运动,也就是时间超过半个小时的慢运动。比如说每天进行五十分钟的慢跑,或者是半个小时以上的瑜伽、健身操等,都可以让自己全身的代谢速度加快,这样的话自然就会比较有利于脂肪的燃烧。而且运动的前后也要注意做好热身运动以及伸展运动,时间一般在十分钟左右。这样不会因为突然运动伤害到自己的肌肉,而且不容易让女人长出难看的肌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