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囚徒健身练手臂 倒立撑来助力

2015/8/14 14:44:18 作者:xw_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囚徒健身练手臂,倒立撑来助力。如果你很看重双肩的话, 那么我建议你用有史以来最自然的肩部练习——倒立撑。接下来看下囚徒健身之倒立撑三式的练习图解教程。

第三式:标准倒立撑
找一面墙,双手手掌平放在距离墙根约 15 一 25 厘米的地面上,双手与肩同宽。双膝曲, 蹬起靠墙成倒立姿势。如果你从前几式一路练过来,那现在对此过程必然了如指掌。如果你 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上墙技巧,那也很好。重要的是培养肌肉,而不是上墙的方式。上墙 之后,只有双脚脚跟与墙壁接触,背部略微向内弯曲成弓形,双臂伸直。这是该动作的起始 姿势。弯曲肘部,直到头顶轻轻接触地板。这是该动作的结束姿势(图  116)。使 用“亲亲宝贝”的方法保护头部。暂停 1 秒钟,然后推起身体,回到起始姿 势。在所有倒立动作中都要通过肌肉控制身体,同时还要集中精神,以确保安全。尽量保持 平缓呼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