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吃泡面会发胖吗 它一直被冤枉了

2017/12/14 10: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方便面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的食物了,没钱的日子都是它陪我们度过的。更有很多人喜欢在睡前吃一碗泡面,不过这样吃真的不会发胖吗?想知道的话就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ergey Mironov

在熬夜修仙文化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很多人都会一熬就是三四点,睡前肚子饿就会选择吃泡面,那么睡前吃泡面会不会导致肥胖呢?这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来解答一下。

每个人都吃过泡面吧,陪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没钱吃饭的日子。泡面是公认的垃圾食品了,都说多吃泡面的话会对身体不利,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世上没有什么所谓的垃圾食品,只要把握好这个量,那么就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也有人说泡面它是油炸的,含油量太多了,其实泡面它的含油量可是比油条,煎饼这些东西还要低呢,所以泡面实在是承受了不小的冤屈呢。

来源:站酷作者:Khwanchai Khattinon

所以如果睡前饿的话,偶尔吃包泡面来充饥,并不会造成肥胖,但是其实睡前的四个小时就不要进食任何东西了,不然会对肠胃造成负担,身体难以消化,长期以往也就会渐渐地肥胖了。

如果是很喜欢吃泡面的朋友呢,可以把泡面放在正餐吃,但为什么会有人说泡面不适合正餐吃呢?其实就是因为它的营养并不均衡,它的碳水量很高,但是蛋白质和膳食纤维这些量就很低,如果长期只摄入泡面的话,身体就会营养缺乏,长期以往也会造成不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Karandaev

所以如果想要吃泡面的话,可以多放一些其他的食物来补充营养,例如放些青菜,鸡蛋,火腿和泡面一起煮的话,就可以吃到一碗美味又营养的泡面了。

同时,泡面它的汤料包里面含有太多的钠,多吃的话,身体的钠过量,水分会滞留在体内,容易造成水肿,所以尽量不要放汤料包,放点盐调味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