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高基础代谢率至关重要  从此减肥不再靠节食

2017/6/16 19:52:15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基础代谢率简称bmr,是指人体在不运动、不受环境等外界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身体的能量代谢率。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关系重大,提高基础代谢率非常有必要。

大家都知道减肥在饮食上要少食多餐,千万别选择节食,这是为什么呢?很多女孩子为了瘦出小蛮腰,选择时间最短见效最快的节食。最后瘦是瘦下来了,但脸色暗黄,皮肤粗糙,反而是适得其反。食物是身体能量的来源,如果得不到充足的养分,身体只能消耗自身的糖和脂肪。而少食多餐再加上健康的食物,就可以避免节食的负面效果,同时达到瘦身的目的。

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也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想减肥的姑娘不如先从这方面开始。当我们身体的代谢加快后,身体内多余的垃圾也可以得到清理,不仅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好,还可以避免脂肪在体内的堆积。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呢?下面小编和大家说说影响代谢的几种因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