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点样减肥快 6大法则教你迅速瘦下来

2015/5/20 13:23:01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胖的身材,还有一个啤酒肚!这可不是男人的身体要求吧?恐怕连你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吧?是不是想快速摆脱大肚腩的困扰呀?男人点样减肥最快,6大法则让你瘦下来。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总之肥胖是最最不愿意看到的。其实人年过25岁,基础代谢率就逐年下滑,加上工作后的运动量明显减少,交际应酬却暴增,多吃少动,就是肥胖的罪魁祸首。那么对于新加入减肥行列的男人们,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最快最有效的呢?男人们减肥最快的方法?

胖胖的身材,还有一个啤酒肚!这样的身材,可不是男人的终极身体要求吧?恐怕连你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吧?是不是想快速摆脱大肚腩的困扰呀?是不是想要自己有一个健硕而非臃肿的身材呢?那我就简单分享一下我的几个小经验吧,仅供大家讨论研讨,不对的地方还请留言评论指正啊。

第一:我个人不提倡吃减肥药,毕竟是药物,短期内效果可能是有的,但是长期来看,药物的刺激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对身体没什么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