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底肌肉训练图  帮你打造性感臀部

2018/1/30 13: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分娩时胎儿进入y.d,撑开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等组织,导致不少宝妈在产后都会出现盆底肌肉松弛或者是子宫下垂的现象。所以,今天特意教大家如何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55315141511745898

说起女性一生中较为骄傲的事情之一,那就是生孩子。虽说初为人母的时候无疑是激动又喜悦的,但是当宝妈们看到自己的盆底肌变得松弛的时候,或许有的人会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要生小孩了。其实,想要恢复以往的身材,也并不是不可以,关键还是要多运动。那么,盆底肌肉要怎么锻炼呢?下面给各位女性介绍2个运动法,帮你打造紧致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256969740232425566

1、腰部弯曲运动法

这是一个弯曲式的瑜伽运动,主要是通过腰部向后撑起的姿势,让盆低肌和臀部的肌肉进行收缩和伸展。不仅可以锻炼带臀部里面食物核心肌肉群,还能提高腰部的灵活性,有效减少腰部酸痛的现象。具体做法是将身体平趴在地面上,接着向上抬起你的双腿,然后再用手去拉紧和固定,让身体形成一个长方形。坚持1分钟后会到初始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61650481490952334

2、腿部拉伸法

这个运动法主要针对是盆底肌和大腿肌的锻炼,尤其是对于本身大腿就比较胖的人,这个拉伸运动可以让你收紧大腿的肌肉,有效减少脂肪的堆积,为你塑造一双笔直的腿型。但要注意的是,产后一周内的宝妈不可以进行。因为很容易让身体陷入疲劳的状态。一般休息半个月再进行是比较好的。

具体做法是将身体端坐在瑜伽垫上,然后缓缓的抬起你的双腿,把它们举到头顶上。由于这个过程做起来会比较吃力,因此在后半段的时候,可以借助手掌的里面来辅助。每次坚持1~2分钟即可,重复动作20次以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