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茶酸奶减肥法的功效  教你做出低脂的抹茶酸奶

2017/5/8 17:57:20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都希望通过减肥来完善自己的身材。抹茶酸奶就是一种效果不错的减肥方式,而且抹茶酸奶的口感也不错,制作方法简单在家也能做。

减肥的人在美食上总会有诸多的顾忌,但是现在减肥人士有福音了。抹茶酸奶也可以对减肥起到帮助,现在就教大家在家做出能减肥的抹茶酸奶,而且还天然无添加剂。酸奶的减肥功效是毋庸置疑的,而抹茶也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而且抹茶内的茶素还可以有效阻止我们人体对油脂的吸收,对减肥有着大帮助。

在外面买的酸奶总有着很多的添加剂,不但对减肥起不到帮助还有可能会增加重量。我们可以在家自制酸奶,这时候要有一只酸奶机。先把酸奶机中的容器拿出,在里面倒入纯牛奶和菌,充分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放回酸奶机上。插上电源,按照每个机子所需的时间设置,一般需要十个小时左右。

到时间后,就可以把做好的酸奶拿出来,这个时候的酸奶并不算完全做好,要将做好的酸奶,放到冰箱冷藏一定的时间,酸奶才会变得浓稠。由于是减肥的酸奶,最好不要在酸奶中加入糖分。制作好酸奶后,接下来就要制作抹茶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