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健身对比图励志无比 身材变化围度大得惊人

2015/8/9 11:41:14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到健身前后对比励志图后,身材肥胖有时候真是件丢人的事情,看到别人成功健身减肥瘦了辣么多,你还好意思胖下去吗?快来看看下面这些让人目瞪口呆的健身前后对比图吧!

导语:不得不说,在你看到健身前后对比励志图之后,身材肥胖有时候真是一件丢人的事情,看到别人成功健身减肥瘦了辣么多,你还好意思胖下去吗?现在小编就是要鼓励那些胖哥胖妹勇敢在健身减肥的道路上迈出第一步,甩掉赘肉一切皆有可能!快来看看下面这些让人目瞪口呆的健身前后对比图吧!
当今,世界上不少人正在用照片与文字记录自己减肥的过程,以此来庆祝自己减肥成功,并以此来激励其他的胖纸。快来看看这些让人震惊的成功者们吧!
1.Jennifer Nicole Lee,生于1975年,是一个美国健美模特、演员、励志演说家兼作家。成功减掉70磅是她最广为人知的事迹,并且,在喜得二子后开始了自己的健美专家生涯。

Lee说她自己“没任何运动员背景”,并称她在一生都在与体重作斗争。结婚的时候,她体重170磅(154斤),并且在怀孕的时候,体重还是不断增加,最终产下了第二个孩子后体重成功登顶200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