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的技巧图解 这些方法你懂吗

2017/12/3 10:5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女生是否会羡慕那些身体柔韧度好的人,随便一个动作便能展示身体的柔软,其中弯腰更是显示柔软度的代表。不过你不用怕,我今天就告诉你怎么练下腰。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下腰是一个有技巧性的动作,你想下腰,就必须学会练下腰的方法。在练下腰前,你要先做一下准备动作,扭动一下腰部,一定要充分扭动,否则在下腰时很容易出现事故。这是一个长久性的练习,一定要坚持才能成功。

来源:站酷

因为人的身体结构决定你只能向前压,所以你一开始下腰是肯定不会成功,但请不要气馁,要坚持。先躺在地上慢慢向上撑起来,再一点点往下压。或者你自己平时下腰低一点,不断练习弯腰的过程,那么腰部在无限的下腰磨合下,柔软度会提高,自然而然下腰高一点也不回很困难了。

其二你也可以先练习跪腰,先在地上放张毯子,跪在毯子上,双手插腰,弯下时跨和肚子要挺出去,屁股不能往后撅,头部也要向后仰,双手撑地时,一定要用张开双掌撑住。这是一个练习过程,要慢慢来等到你把跪下腰练得很好时,就可以开始立下腰了。

其三立下腰开始时,仍然要活动腰部并且首先你应该找一个人陪你练,这是为了防止出现事故。立下腰开始时你先慢慢向下压,旁边有人扶着你的腰,姿势不太标准也没关系,你只要尽量把腰弯下直到手撑着地。

如果没有人陪你练,就去找一面墙或者一根柱子,自己算好离墙的距离再练习下腰,然后慢慢离墙越来越远,知道再也不用任何工具辅助,你就成功了。但一开始下腰次数不要太多,否则会伤到腰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