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教程大放送 瘦身塑形必学招式

2017/5/23 18:02:11 作者:YU-w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运动减肥比控制饮食效果更好,做瑜伽也是一个减肥塑身的途径。睡前做瑜伽有助于睡眠,但不要超过20分钟。其次,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

又到了“露肉”的季节,很多美眉们忙着瘦身减肥。有些人选择通过节食来减肥,小编并不推荐这种做法。今天小编将推荐给你一个瘦身妙招——做瑜伽。会养生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学会减肥瑜伽动作!

瑜伽起源于古印度文化,而后流传到各个国家。做瑜伽既能修身养性,锻炼身体的柔韧度,又能达到塑造形体的效果。

第一招:平坐在地上,身体前驱,双手抱着脚掌,慢慢做深呼吸动作,保持这个动作三到五分钟,会你的腰部和脊椎非常有好处。

第二招:双手撑地,把重心放在手上,用手臂的力量撑起整个身体,双脚离地,保持“蛙式”。

第三招:席地而坐,双手自然放在两膝,后背挺直,闭上双眼,感受瑜伽带给你的平静。双腿盘起,双手打开,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呼出。

大家在做减肥瑜伽的时候要注意穿适合运动的宽松的衣服,运动前记得做准备动作,拉伸筋骨后再做强度训练。那么一次性做瑜伽最佳的时间是多久呢?专家表示,如果是睡觉前,不适合做过于激烈的运动,十到十五分钟为最佳时长。早上起来可以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享受排汗的快感,一天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其次,做瑜伽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大家每天坚持,反复锻炼,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塑身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