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柠檬减肥 女人必须知道的减肥生活小妙招

2015/7/27 11:59:11 作者:O2-tu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吗?柠檬是富含维C的水果,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柠檬水还能让你减肥,在你享受柠檬的同时,让你悄悄地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并重的女人。

的,柠檬蜂蜜水特别适合长期在办公室工作或在家的人喝,晚上喝也可以,经常在户外的话就免了,另外,白天不要做柠檬面膜会起斑。

2、40%左右的人说可以不去皮,直接切片然后泡蜂蜜,可直接放,也可用蜂蜜腌一个星期左右每天喝点,方法是一层柠檬一层蜂蜜。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将柠檬削皮后用温水,在七十至八十之间,泡好后,可以放冷加冰。
柠檬水帮你消除便秘
早上起床后,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时刻,胃部送入食物后,就会引起大肠催便之收缩运动,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时刻。
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柠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早上空腹饮用自制的柠檬水,不但可以解决便秘之苦,还可以排除肾,亦有美白肌肤的作用,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一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