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是整体瘦吗 21天瘦似闪电

2015/7/27 13:42:36 作者:S-wang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人喜欢简单的瘦身方法,21天减肥法,是要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可进食的时间、适合自己等,来达到瘦身的效果,21天减肥法分为三个阶段。

很多人都想要简单的瘦身方法,网上充斥了很多不良的减肥方法,找到的方法是否真的适合自己?21天减肥法结合科学减肥和各种独特偏方,详细解释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减肥。

方法介绍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食。另外锻炼有很好减肥效果。
第一阶段
前3天:断食疗法(注:完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可以用蜂蜜水)。此阶段的特征是“刻意,不自然”。你需要十分刻意提醒自己改变,而你也会觉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建议从经期结束后第二或第三天开始实行第一阶段,每天早上喝 一杯普通温热开水后再补充500ml的温度大约在25度的淡盐水(加盐量不要超过2g),小口小口喝下,就像是吃早餐一样,一是为了补充水份,二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进一步排毒。
需要提醒大家:一旦禁食千万不可以吃饭,因为肠胃是脆弱的,会造成不良反应,坚持住,进去第二阶段,逐渐进食蔬菜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