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和牛奶哪个减肥快 强强联合效果加倍

2017/11/27 18: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和咖啡能不能减肥呢?哪一个效果更好呢?一起喝会造成不良后果吗?想必很多女孩子都在疑惑,不要着急,今天就为大家解开迷惑,下一次再也不用苦恼喝咖啡还是牛奶啦。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说到牛奶咖啡,想必有不少人会想起一个乐队组合,不过今天不谈论乐队,我们谈一谈牛奶和咖啡到底那个减肥快,想必很多妹子都不知道答案,赶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吧!

来源:站酷

其实咖啡和牛奶都是良好的减肥饮品,首先说说牛奶,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和蛋白质,这两者能促进人体对脂肪的分解,有助于减肥,还能帮助增加我们的骨含量,强身健体。至于咖啡呢,它含有丰富的咖啡因,经过研究发现,咖啡因能增强人体对脂肪的燃烧,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早上来一杯香浓苦涩的黑咖啡,能为我们带来神清气爽的一天。

那么两者谁对减肥的作用更大呢?其实强强联合更好哦!推荐将咖啡加入奶中,搅拌成一杯香气扑鼻的咖啡牛奶,味道不仅不会怪,减肥的效果也会加倍,推荐想减肥的妹子每天早上来一杯哦。

来源:站酷

但是要注意,虽然咖啡牛奶对减肥有益,但也要适量的喝,并且不要空腹饮用,这样才不会伤害胃部。咖啡的选择也要仔细,只有纯正的咖啡才有减肥的效果,很多市面上的咖啡都加入了植脂末,这是导致我们发胖的元凶,所以一定不要选错了。

牛奶推荐选择脱脂的,这样的牛奶降低了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增多,减肥效果加倍!还有就是,虽然这两种饮料都很健康,但也要注意别饮用过多,咖啡喝多了会引起情绪的焦躁和失眠,牛奶喝多了会热量过剩导致发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