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 仙女气质养成必备

2017/4/15 21:4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型与眼镜的搭配
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带上眼镜就会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给自己的外表造成不美观,其实是因为你没有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

常常认为那些女神级或者是男神级的人物,不管是什么样的装扮都不会给他们的形象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就算是戴一副让很多人都头疼的框架眼镜气质依旧不减。其实只要你根据自己的脸型去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不但不给你的形象加分,还能有助于视力的恢复,毕竟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对眼睛的伤害很大。

方型脸一定要对正方形框架的眼镜说:“不”。如果本身就是方形的脸再配上一副方脸型框架的眼镜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的方,毫无美感,另外一些边框比较细和框架颜色比较浅的也不要去尝试。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的方,毫无美感,建议选择镜框微微上翘的框架眼镜去修饰脸型。

如脸型比较短如果再选择一副和自己皮肤色差很大的镜框眼镜,只会和你的脸部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短。

较长和较宽的框架眼镜与长脸搭配,脸部的直线感将会受到影响。一些长脸形的人认为自己的脸部比较的就应该佩戴一些比较大镜框和较长的镜框去遮挡,这样只会适得其反,不但自己追求的效果达不到,脸型本身的直线条也会被损害。

框架眼镜其实只要和自己的脸型搭配好了,也能够成为一个装饰品对人的形象起到修饰的作用。总而言之,不要选择和自己脸型一样的形状,颜色尽量和自己的肤色相近,这样出错率会小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