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吃咸鸭蛋好不好   健身食谱大推荐

2017/4/18 17:43:01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菜是健身男士们的,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过度烹饪会破坏营养元素,所以不要吃那些经过重油或者煮熟时间过久的蔬菜,这时它们的营养元素已经基本流失了。

咨询:一般健身的都吃鸡蛋补充蛋白的,我想问下,我吃鸭蛋可以吗?可以达到和鸡蛋一样的效果吗?

回答:鸭蛋的营养价值更高一些,但是鸭蛋含盐量会相对高一些的,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有利有弊吧。如果才用其他的烹饪方式,清蒸,蛋炒,都行。推荐吃,效果会比鸡蛋好得多,只要不是摄入过多,少盐就ok啦。 不过最好吃鸡蛋。鸡蛋的蛋清是最容易吸收的高蛋白。

健身食谱推荐

夏季一直是男士健身的“高发”季节,除了健身教练会教给你的动作和器械动作,更多的在于除去健身2小时外的“自由”时间,而饮食占了很大的比例。如果你想拥有健康又瘦身的秘籍,那么这5条是你不得不养成的饮食习惯。

拒绝“烹饪”蔬菜

蔬菜是健身男士们的首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过度烹饪会破坏营养元素,所以不要吃那些经过重油或者煮熟时间过久的蔬菜,这时它们的营养元素已经基本流失了。当然,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是胡萝卜的话,反而应当加热和煮熟,因为胡萝卜素在内的许多脂溶性营养物质烹煮后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