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拉伸运动有哪些 6个动作让你充分拉伸

2017/2/6 0:38: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居家就瘦身,方法可不止一二;只要你有心,想瘦总有好办法。这款10分钟居家瘦身伸展操,恰恰适合不爱出门的你。快跟着图解动作来做运动吧,伸展伸展,窈窕自然...

居家就瘦身,方法可不止一二。只要你有心,想瘦总有好办法。这款10分钟居家瘦身伸展操,恰恰适合不爱出门的你。快跟着图解动作来做运动吧,伸展伸展,窈窕自然来!

工具/原料

家中就可以做,无需特殊器材

步骤/方法

1、拉伸动作一

首先,面壁站立,右脚削左脚后,右脚跟应放在左脚脚趾前30—45cm处。

双手手掌平贴墙壁。右膝弯曲,左脚几乎打直。臀部缓缓向前推,直到小腿或左腿有拉紧的感觉为止。保持此姿势15—30秒。

然后略弯起左脚,但左脚跟不离地,拉紧左脚的腱。另一脚重复此动作。

详细拉伸动作图解,家中轻松减肥

2、拉伸动作二:

把左脚放在与腰齐高的平台或栏杆等物上,左脚跟放在平台上,臀部前弯,上身朝举起那只腿的方向倾斜。保持此姿势15—30秒。右腿重复这个动作。拉紧的感觉应该是举起之腿的腱及下背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