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瘦脸上的肉吗 8招让你变身巴掌脸女神

2017/3/12 17:33: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跑步的益处是不少的,而且跑步也可以不用花钱,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跑步这种方式。不过很多女性跑步是为了瘦脸,跑步可以瘦脸吗?答案是可以的。

我们都知道跑步的益处是不少的,而且跑步也可以不用花钱,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跑步这种方式。不过很多女性跑步是为了瘦脸,跑步可以瘦脸吗?答案是可以的。运动减肥注是可以全身瘦身的,全身瘦身也就包括瘦脸啦。

其他辅助瘦脸的方式

下面小编教你这些简单的瘦脸动作要好好练习,坚持下去定会有成效哦。

瘦脸动作1:紧致双下巴

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接着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逆地心引力的按摩能加强肌肉的生长方向,此动作重复25-30次。最后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瘦脸动作2:按压地仓穴

不动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地仓穴:位于人体的面部,口角外侧,上直对瞳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