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柠檬减肥 女人必须知道的减肥生活小妙招

2015/7/27 11:59:11 作者:O2-tu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吗?柠檬是富含维C的水果,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柠檬水还能让你减肥,在你享受柠檬的同时,让你悄悄地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并重的女人。

3、干柠檬片:
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水冲泡,用热水冲泡干柠檬片的味道比较清香,也具有很强的减肥疗效。且该种方法携带方便,适合正餐前后饮用。
具体方法:
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柠檬原汁,置于冰箱里。此减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功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关于柠檬水的泡法在网上还是颇有争议的:

1、60%左右的人说,柠檬皮一定要去,原因是柠檬皮里的油是会引起黑斑的,所以记得要削皮才榨汁或泡水。柠檬是感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