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不吃饭跑步能减肥吗 求健康的减肥方法

2015/6/19 10:13:32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不同年龄段和健康状况的女性在减肥之前要明确自己的肥胖原因,并了解一些健康减肥的常识,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减肥,这样才能健康而有效地减肥。

运动方式:
产后6个月前,建议以散步,适当的形体训练和瑜珈训练。
产后6个月后可逐渐进行有氧训练和阻力训练。
有氧训练:健步走每天步行数不超过4000步。建议:每天持续步行10分钟以上;水中健身操、瑜珈训练、形体训练。
阻力训练:全身主要肌肉训练,根据产妇的特点针对腿部、臀部、腹部和胸部进行有效的塑型训练,
注:因产后特殊身体状况,运动者一定要有专业人士指导,进行训练。
运动强度:中小强度。
运动时间:每次30分钟以上
运动频率:每周3次以上

上班族女性减肥运动建议:
建议运动类型:柔韧度训练、协调性训练、有氧训练、阻力训练
运动方式:有氧运动和耐力运动为主。如跑步、健身走、骑车、有氧操、游泳、舞蹈、爬山、旅游、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瑜珈、水中有氧运动、滑雪、滑冰、器械训练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