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变挺小妙招 这些方法一定要学会

2018/3/7 10:4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说塌鼻子也不会很丑,但是拥有高挺鼻子的人也不少,每当看到别人好看的侧脸,特别是漂亮的鼻型时,塌鼻子的人心里是难过的,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塌鼻子变挺。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很多塌鼻子的人,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塌鼻子的原因,如果想要让塌鼻子变挺的话,大家也可以试一下小编整理的这些方法。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塌鼻子形成的原因,以及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塌鼻子变高挺。

来源:图虫作者:-

一、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会有塌鼻子。

塌鼻子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很多时候主要都是因为天生的遗传,因为父母两个人的其中一个可能鼻子比较塌,然后儿女的鼻子也会变塌,这是很难改变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的人很喜欢抠鼻,所以很多时候鼻翼都会被抠得非常的肥厚,所以这个时候大家的鼻子也会变塌,而且整个鼻型都很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按摩方法治疗塌鼻子。

1、直接按摩鼻子,大家可以用双手的中指或者食指从鼻子的下方,就是在下凹的地方慢慢的沿着鼻翼向上按摩,一定要注意,要按在塌鼻子的软骨上面,这样来回的按压,而且刚开始的时候按压的力气不要太大。

2、可以用双手的大拇指从眉头开始往下按,就是在两眉之间凹陷的地方,用拇指按住,然后沿着鼻翼的轮廓用力的在骨头上面按,大家按的时候尽量要坚持5到10分钟,然后两个拇指一定要用力压着鼻梁向上提。

来源:站酷作者:Emily frost

3、沿着上面的姿势不要变,然后大家可以沿鼻子的轮廓,用力的捏起鼻子之间的软骨,但是有中度的疼痛感就可以了,在鼻梁骨的周围按按捏捏,就像大家平时刮鼻子一样,坚持按20秒,然后就换回原来的姿势。

上面说到的按摩方法,大家一定要记住具体的步骤,然后每天有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按摩一下,小编建议大家尽量还是要配合一些精油来按摩,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的好,而且按摩的时候可以帮助精油更好的渗透到皮肤里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三、洗脸的时候也可以按摩鼻子。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大家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按摩鼻子的,而且借助洗面奶的润滑作用,按摩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洗脸的时候的按摩方法跟上面说到的一样,有的时候大家还可以配合一些精油一起按摩,因为皮肤对精油的吸收效果会更加的好,但是如果不想使用精油的话,那么用洗面奶帮助按摩也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四、戴眼镜的时候也可以用眼镜的框夹住鼻梁,帮助治疗塌鼻子。

这个方法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是小编觉得是比较有效的,就是大家如果戴眼镜的时候可以用眼镜的框用力的夹住鼻梁,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固定作用。

平时近视的人都可以在戴眼镜的时候尝试着这样去做,而且对鼻子也不会有什么伤害,夹着鼻子的时候,大家会感觉到鼻子有明显的高挺,所以大家也可以长期的坚持一下,这样做一个月就会有一点轻微的变化。

上面说到的这些方法,大家有需要的话都可以回去尝试一下,但是都需要大家长期坚持才会看到效果的,不可能只坚持一个星期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定要坚持一个月或者半年以上才会看到这些明显的效果,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鼻子可以变挺的话,那就一定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塌鼻塌鼻子变挺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