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大饼脸怎么办 简单方法让你摆脱婴儿肥

2018/3/6 20: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生天生就是大饼脸,所以感觉非常困扰。那么大饼脸要怎么“拯救”呢?我们今天会教给大家几个小窍门,让你有效的消除大饼脸,给你精致小脸,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大饼脸是个统称,脸稍微有些胖也会被称为大饼脸,但是刚开始这样的名称是用来形容别人五官不立体,面部比较平的人。但是大家也不用为自己是大饼脸而感觉到自卑,通过一些简单的手法就能改善这个问题。

一、按摩

大饼脸的人并不是都是很胖的人,有些女生只是脸部有一些浮肿,看起来比较胖。图中有非常准确的脸部按摩示意图,只要根据这样的顺序就能改善脸部浮肿,提高循环。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时候做,借助热水的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

二、咀嚼

平时少吃难以咀嚼的食物,甘蔗、槟榔、鱿鱼丝,这些食物需要动用脸部的肌肉,会让你的脸颊两侧变得异常发达,看起来非常不好看。平时的饮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苹果这些水果也很容易咀嚼,大家不用感觉害怕。

来源:图虫作者:-

三、发型

“人靠衣装”,不管是什么样的脸,找对了自己适合的发型和造型就能有效的遮盖缺点。大饼脸的女生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能在视觉上改善大饼脸的感觉。不要选择一些会直接暴露脸部的发型,需要仔细的斟酌。

四、锻炼

如果你只是婴儿肥比较严重,那就坚持锻炼吧,运动能够代谢身体多余的水分,让你的脸部变得消瘦。保持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脸部自然也就会慢慢的小下去。所以有大饼脸并不需要过于自卑,正确树立自己的观念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