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的女性应该怎样瘦肚子呢 几个小妙招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5/12/14 9:4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在现今社会,大学生都已经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习惯,不运动更是他们的特点,许多都宁愿留在家里做“宅男宅女”。这些习惯导致肚子一天天地积累脂肪。由于长时间坐着,缺……

在现今社会,大学生都已经养成了好吃懒做的习惯,不运动更是他们的特点,许多都宁愿留在家里做“宅男宅女”。这些习惯导致肚子一天天地积累脂肪。由于长时间坐着,缺乏运动,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肚子就越来越胖了,更多的女性肚子和腰部又肥又粗壮。

瘦肚子也成为了广大女性的热门话题,都想着减肚子。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种,运动减肥是又健康又有效果的方法,是最佳的选择:(1)、游泳是一个比较有效果的方法,因为游泳要全身动起来,有利于燃烧脂肪,既能瘦肚子,又能提高体质。(2)、临睡前在床上两个手掌从上往下推肚子至少300下,然后坐一会儿就可以入睡了。(3)、不想出家门也能瘦身,在家里可以做瑜伽、跳瘦身舞等,看着视频,练半小时以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