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肚子? 两大秘诀轻松瘦肚子

2015/12/18 16:46: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冬天到了,火锅成了一堆人喜爱的方式,但是吃完过后。肚子又涨了一圈,既然上天如此的嫌弃我们,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勤奋去努力了,教大家瘦肚子秘诀,轻松甩赘肉!

冬天到了,火锅成了一堆人喜爱的方式,但是吃完过后。肚子又涨了一圈,让大家都走上了“大肚子”的路途!特别是吃货,但是有些人偏偏又是吃再多都不会胖的人,让小编和那些吃一点点肉都会长胖跟长肚子的人都无比的羡慕。好!没办法,既然上天如此的嫌弃我们,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勤奋去努力了,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如何瘦肚子方法。轻松让大家在吃火锅的同时也能减肚子

1.进行腹部呼吸

首先我们在平时走路的时候,就要多加练习了,我们吸气时,肚子要胀气,呼气时,肚子要收缩,这是一种可以促进肠胃消化,让体内的废气排出,顺畅呼吸,还能增加肺活量。平时,我们就可以进行,但要注意一定要用力收腹,配合呼吸,这样会使肚子肌肉变得结实,长期累月,我们就不用担心,吃多了又会长肚子了,因为这会帮我们进行运作。这是一项不错的运动方式。当然,尽量少吃一点才是重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