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可以快速瘦肚子   三步让你从此告别游泳圈的烦恼

2015/12/16 17:5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肚子是妹子们一直以来都有关注的东西,特别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办公室妹子们,更是为了如何减掉因为长时间坐着而造成的脂肪堆积,也就是俗称的大象...

肚子是妹子们一直以来都有关注的东西,特别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办公室妹子们,更是为了如何减掉因为长时间坐着而造成的脂肪堆积,也就是俗称的大象腿和游泳圈而烦恼。更何况现代人大部分都是"懒癌"患者,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十分缺乏运动,因此怎样瘦肚子就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问题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瘦肚子。
第一,妹子们平躺,两脚打开相当于肩宽的距离,然后将其中一只脚向上抬起,脚尖往里勾起再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接着另外一只脚重复同样的动作,双脚交替进行该动作5-10次。
第二,还是平躺的姿势,将其中左脚向右上方尽可能的抬高,保持这个姿势停顿一秒后放下,完成后换右脚重复以上动作5-10次,注意在这个过程中膝盖不要用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