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应该怎么样瘦肚子呢? 6个方法让你顺速变小蛮腰

2015/12/10 10:40: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当今社会的一些年轻人普遍缺乏运动,特别是一些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等人,由于经常坐着不动,就很容易腹部的脂肪堆积,肚子的赘肉越来越多从而变大肚子……

当今社会的一些年轻人普遍缺乏运动,特别是一些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等人,由于经常坐着不动,就很容易腹部的脂肪堆积,肚子的赘肉越来越多从而变大肚子。该如何快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小编来跟各位分享一下如何快速的瘦腹部,让各位MM也能拥有火辣的身材

1:在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蔬菜还有水果,不需要每餐都大鱼大肉,少吃一些油脂保证营养均衡,每餐按时吃饭,在早饭之前最好是喝一杯温水,可以助你疏通肠道等。喝酒的话尽量不要喝太多,以免喝出啤酒肚哦~
2:坚持每天深呼吸2-3分钟,早餐之前晨跑30分钟,晚饭过后出去散步半个小时。

3: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抬起双腿,把枕头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个姿势坚持5分钟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