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不吃饭跑步能减肥吗 求健康的减肥方法

2015/6/19 10:13:32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不同年龄段和健康状况的女性在减肥之前要明确自己的肥胖原因,并了解一些健康减肥的常识,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减肥,这样才能健康而有效地减肥。

能减肥,但对身体不好,这两个不可同时进行,不吃晚饭或少吃加跑步是有可行性的,而且跑步要三十分钟以上才有效果。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
不同年龄段和健康状况的女性在减肥之前要明确自己的肥胖原因,并了解一些健康减肥的常识,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减肥,这样才能健康而有效地减肥。
健康减肥
青春期女性减肥运动建议:
建议运动类型:柔韧度训练、协调性训练、有氧训练、适当阻力训练
运动方式:运动形式应融合在家庭、学校和社区的各种活动中,包括玩耍、游戏、郊游、游泳、体育运动 (舞蹈、跳绳、力量训练、体育课程等)。
运动强度:中小强度。
运动时间:每次30分钟以上
运动频率:每周3次以上
另外每天都参加与年龄及发育相适应的体力活动;

产后女性减肥运动建议:
建议运动类型:形体训练、有氧训练、阻力训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