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铃薯减肥 注意3个小细节让你吃出苗条身材

2015/6/14 17:00:18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认为自己身材不够理想的人,只要将土豆列为每日必吃食品吃上一段时间,不必受节食之苦便能收到“越贪吃越美丽”的效果。不过,减肥者要注意是要将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来吃

一、土豆的减肥美味吃法
方案一:
早上:蒸3个土豆,吃两个,剩下一个2小时后吃。
中午:蒸3个土豆,吃两个,剩下一个2小时后吃。
晚上:蒸2个土豆,尽量在7点前吃完。
点评:此方法适合大胃口的人,一天5餐不仅能充分消化吃掉的食物,而且不会感觉到饿。
方案二:
早上:低脂酸奶1杯,蛋白1个,土豆1个
中午:土豆2个,茶1杯
晚上:土豆1个,茶1杯,水果1份
点评:怕减肥食物单一的人,可以采用这个方法哦。
方案三:
早上:2个土豆
中午:羊肉炒尖椒
晚上:1杯茶或1杯酸奶
点评:羊肉里的肉碱是专减脂肪的,而肉碱是减肥药里的主要成分。但是做这个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放太多佐料,也别和米饭一起下肚,要吃就和土豆一起吃,不会胖的。
二、土豆的四种瘦身做法
1、 蒸。蒸土豆时在土豆上撒点盐,一般蒸10分钟关火再等10分钟,就可以吃了。
2、 煮。煮土豆过程中稍微加点盐,也可以加几滴香油,润滑肠道,煮5、6分钟即可。
3、 炒。炒土豆可以减肥,不过一定不能加太多佐料,量也要控制在2个以内。
4、 自制薯片。把土豆切片调味蒸熟晒干,不用太薄,然后放进微波炉10-20秒,会自动膨化。切记,调味料一定不能多放。
三、土豆减肥小贴士
1、 选购土豆时,勿选出芽的,因为长芽的地方含有毒素,吃了会导致腹泻,而肉色变成深灰或有黑斑的,可能是冻坏了,同样不易进食。
2、 使用此法减肥时,要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当补充一些蛋白质,为日后的减肥提供好的身体基础。
3、 炸薯片不能用来减肥,土豆在炸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油分,吃下去可是会变胖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