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燕麦粥做法大推荐 让你的早餐变得更加丰富

2017/4/12 14:57:16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燕麦粥
作为一名上班人士,你是否经常困扰于早饭?想要吃得更加健康,但是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吃早餐,往往都是买一些包子、馒头、面包等等食物,在公交车上或者地铁上解决。

在炎热的夏天,许多人都没有食欲,不想吃比较油腻的食物,甚至有些人连饭都不想吃,但是身体所必需的营养就是从食物中获取的,如果不吃饭会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人们往往就会选择一些特别清淡的食物,许多女性朋友还特别喜欢吃牛奶燕麦粥。这样食物不仅仅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还可以保养女性的身体,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牛奶燕麦粥的烹饪方法。首先准备适量的燕麦片、牛奶或者奶粉,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等到水烧开了以后就可以倒入燕麦片,用大火再次将燕麦煮熟,然后倒入牛奶,或者事先准备好的奶粉,然后转至小火,一直慢慢熬制,大约熬制十分钟左右以后就可以起锅了,在熬制的过程中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要不要加入白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