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燕麦粥热量低美味可口 知烹饪技巧做营养全面的美食

2017/3/15 17:37:15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燕麦粥
可口的牛奶燕麦粥深受许多健身达人的喜爱,不少健身达人认为饮用牛奶燕麦粥有饱腹的效果,同时燕麦更是很好的减肥食材,所以也许多减肥人士对于牛奶燕麦粥十分喜爱。

美味可口的牛奶燕麦粥不仅口感好更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这一道美食深受大众的喜爱。燕麦里所含的热量并不高,它是许多健身达人最爱,这也是源于营养学家曾说过燕麦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食用燕麦热量不高,却对人身体极好,减肥人士经常食用还有塑形体的功效。

燕麦与牛奶的完美搭配所做成的牛奶,燕麦粥就是一道既美味营养全面,热量又很低的可口美食。牛奶燕麦粥一般是用来做早餐的,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做一下这道简单的早餐吧!做这道简单早餐所要准备的材料有牛奶、燕麦、水,白糖。首先将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开火,烧开之后放入准备好的燕麦片,将燕麦片给煮至粘稠的时候再放入牛奶,放上牛奶之后开小火,不宜大火烹饪,大火不仅会使口感不好,还会流失许多营养。煮熟之后,放入白糖即可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