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身材分类有哪些  几大类体型分类让你了解自己

2016/6/6 15:01: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完美的体型谁都想拥有,但是世界上拥有完美体型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的体型都会有缺陷,接下来能咱们一起来看看怎样通过服装来扬长避短,让我们的身材看上去是完美的。

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种体型呢?现在对于各种体型的形容词有很多比如说丝瓜呀、沙漏、三角体型等等,听到这些词语你可能会很晕怎么又有蔬菜、还有几何图形、连沙漏都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不管现在的形容词有再多但实际上我们常见的体型就只有五种,只是它们的表述不一样而已,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分类的。

 完美的体型谁都想拥有,但是世界上拥有完美体型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的体型都会有缺陷,接下来能咱们一起来看看怎样通过服装来扬长避短,让我们的身材看上去是完美的。
首先一个是完美的X型的体型也就是传说中的S身材,只要不是特别丰满的就可以随便穿啦,没有什么东西是需要去掩饰的。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三角形,就是肩部较窄、臀部或大腿比较丰满的那种,就需要吧肩部加宽的、臀部减少装饰或不装饰。
第三种就是Y体型的,这一种体型和上一种体型有点相反的,这类体型就是肩膀后背的肉肉比较多,臀部的肉肉是比较少的。他需要的就是肩部装饰比较少、臀部装饰可以多一点。
第四种就是H身材,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平板身材、还有就是腰臀比例不明显的,这种如果腰粗的话就穿简洁利落的服装会更好。
最后一种就是O字型的体型啦,这类体型最突出的特征就是有一个圆润的大肚子,这类体型和上一种类型有点类似,大肚子是一定要掩饰的地方,不要轻易尝试短款和紧身的服装哟!
“几世纪前的美女比今天的重很多。”,一位波兰科学家发布了一项关于全球最完美身材的审美指标: 大腿肚围和小腿纤细程度。按照这一指标,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以腰围要比臀围小三分之一,是胸围的四分之三的标准比例,成为现代美女的范本。而这些数据,无论怎么和几世纪前米罗的维纳斯相比较,都要苗条很多。
全球时尚及美容业界一直希望拥有一套科学蓝本,能借以按图索骥,找到“最俊”的男人和“最美”的女人。
一位波兰科学家提出了一套新的测量方法和判断标准。此前人类审美的标准比例主要依靠身高和体重比例,或者腰围臀围比例。这次,人类的大腿肚围和小腿纤细程度成了最重要的两项评判依据。根据这一比例,科学家指出了当今世界最完美身材的男人和女人的范本: 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和著名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
这位名叫莱舍克-博科瑞卡(Leszek Pokrywka) 的科学家来自波兰格但斯克大学, 致力于研究人类的个体吸引力差异。在接受采访时他说:“一直以来,我都对为什么人们会觉得有些人有魅力,而一些人不是感到好奇,想要一探究竟,给出科学的解释。”于是,这位曾在波兰甘斯克医学院工作的科学家从生物学的角度,对人体美学进行了三、四年的研究,正等待着发表自己的第二篇论文和人体美著作。
BMI(Body Mass Index) 身体质量指数是由一名比利时学者阿多夫·奎特雷在1830 年到1850 年间发明的,用身高和体重平方的比值(m2/ kg) 来测算脂肪含量。这一指数被广泛地用于医学领域,也是全球范围内的美丽标尺。理想的指数范围是20-25,指数高于25 的人属于体重超重,高于30 的人就是过于肥胖。 著名黑珍珠哈莉-贝瑞体重指数18。
而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的BMI小于18,曾被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评为“过于消瘦”。2007年年初在西方时尚界引起反响的“模特过瘦不能登台”事件,就是用BMI作为评判标准,很多测试结果低于18或19的模特因此无缘T台。
真正的魔鬼身材四肢要纤细修长,整体协搭配,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都呈现出优美的“S”形曲线。女性的形体美主要体现在臂、胸、腰、腹、背、臀、腿,只有一个部位美或是不美都将破坏女性身体曲线的完美性。
1、手臂:纤细但不失健美,修长却不失圆润
线条优美的手臂不仅要没有赘肉,而且皮肤要有光泽,肌肉紧实曲线柔和。要符合手臂纤细但不失健美,修长却不失圆润的原则。手臂和手腕是比较纤细的部分,大体上来说,上臂围(手肘至肩部最粗的部分)比颈围(下巴抬起颈部伸长的状态)细4.5厘米是最理想的。
2、胸:丰满、匀称、柔韧、有弹性
女人的胸被网友们戏称为“人间胸器”,可见其对人杀伤力十足。如果有人问什么样的胸最美,可能很多人都会回答,当然是越大越美了。其实不然,最美的胸部应该丰满、匀称、柔韧、有弹性,呈半球型或小圆锥型。衡量胸部之美,亦有五大黄金线之说,R线:乳房基底半径线(乳房在胸壁最大底盘半径),R线在5-6cm之间;H线:乳轴线(乳头到乳房基底面的高度),H线在5.5cm之间;L线:锁乳间距线(锁骨乳突之间的凹点至乳头的距离),L线在18-21cm以上;QQ线:乳头间距线(两乳头间的距离),QQ线在18-22cm之间;π线:乳房球面侧弧线(根据乳头位置,将π线分为上π线和下π线),上π弧和下π弧在80度以上。
3、腰:纤细圆润,曲线柔和
WR(Waist Hip Ratio) 腰围臀围比例则起源于上世纪90 年代初,由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大学的德文德拉·辛格博士首次提出。他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进行研究,发现具有0.7 腰围与臀围比例( 表明腰比臀部要细得多) 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比如玛丽莲·梦露比例为0.66,米罗的维纳斯也拥有0.7 左右的腰围臀围比。男性腰围与臀围比例超过 0.90、女性 超过0.80 就表明已经存在局部肥胖了。腰部的形态美主要体现在两侧曲线的圆润以及上起胸部下接臀部曲线的柔和变化上。从侧面看,它与胸、腰、臀、腿一同构成了一组光滑的“S”形曲线,从而使女性身材显得优美动人、凹凸有致。女性的腰围应为身高的30%-70%,比例恰当、粗细适中、圆润、柔韧灵活,能体现一种活泼的青春之美。
平坦光滑,紧致有弹性的腹部平坦光滑,紧致有弹性的腹部
4、腹:平坦光滑,紧致有弹性
腹部与乳房一样是女人神秘的魅力地带,也是男人所忠爱的福地,年轻漂亮的小腹应该平坦、光滑、紧致、有弹性。
5、背:曲线优美,丰满无赘肉
如今,露背装作为性感时尚的代表之一,频频见诸于大街小巷,可见美背对人的视觉冲击已不容小觑。漂亮的背部应该皮肤光滑细腻,宽窄适中,与臀部比例适当,骨肉丰满,腰部起伏、弯曲明显,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

123下一页

    女性身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