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身材分类   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体型

2017/12/14 10:4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同一件衣服为什么,有的人穿起来好看,有的人穿起来不好看,除了胖瘦的原因,还有人体型的原因!女性的体型一般分为,S,A,Y,O四种,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体型。

生活中,我们一般将女性的身材分为4种类型,分别是S型,A型,Y型以及O型。S型身材凹凸有致,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漂亮,属于完美身材,是所有女性都想拥有的身材。

A型身材女生生活中比较常见,通常她们的臀部宽大丰满,大腿也都比较粗,但是肩部却窄,这样的女生通常都是上身穿上身瘦,下身胖,适合穿修身短款上衣搭配下装。

Y型身材的女生,和A型身材的女生身型恰恰相反,Y型身材女生的特点是,上身胖,下身瘦。这样的女生,一般胸部较为丰满,手臂的肉也多,建议穿长款上衣搭配下装,注意不要穿短袖或者无袖,那样会暴露自己手臂上的赘肉。

O型身材的女生,是整体都胖,尤其是有明显的水桶腰,在穿衣搭配方面建议穿宽大的衣服,尽量不要选择修身的衣物,暴露自己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