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日瘦身汤菜谱做法 七日瘦身汤让你甩掉赘肉

2015/6/12 18:00:21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日瘦身汤菜谱
七日瘦身汤又称巫婆汤,名字听上去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可见是很狠的减肥招数。但七日瘦身汤却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模特快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

七日瘦身汤又称巫婆汤,名字听上去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可见是很狠的减肥招数。但七日瘦身汤却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模特快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减肥,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少吃才能瘦!

七日瘦身汤,食材决定瘦身效果。减肥喝汤有利也有弊。七日瘦身汤的食材全部都是会产气的蔬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再加上汤的大量水分,吃进去后产生饱腹感,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量。而蔬菜汤的热量非常低,就算每天有搭配其他食物,总热量也会很低。
七日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醉,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
制作方法
材料

洋葱2~2.5斤 圆形、青辣椒0.5~1斤 辣或微辣、芹菜1斤 正品 、番茄(西红柿) 2.5~3斤 正品、卷心菜(甘蓝、包心菜、1斤 扁圆型、包菜、叶菜、球菜、莲花白)、盐 少许 食用盐。(括号中菜为各地别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