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减肥怎样吃有效 五大苦瓜减肥食谱让你轻松过夏天

2015/6/12 17:59:10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的热量超低,能抑制脂肪吸收,消肿、祛暑利于减肥。苦瓜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如果在吃苦瓜料理减肥时,吃苦瓜以色青末黄.....

苦瓜的热量超低,能抑制脂肪吸收,消肿、祛暑利于减肥。苦瓜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如果在吃苦瓜料理减肥时,吃苦瓜以色青末黄熟时才好吃,更取其清热消暑功效。

减肥食谱一

山苦瓜:
由野生苦瓜改良而成,果实较大,口感硬脆,苦味重。
最佳瘦身吃法:适合炒食、凉拌或打汁。
减肥食谱二
福宝:
比白玉苦瓜短胖,苦味不重,口感清脆,抗氧化效果比一般苦瓜高。
最佳瘦身吃法:凉拌、煮汤、打汁。
减肥食谱三
白玉苦瓜:
苦味淡,较软嫩。
最佳瘦身吃法:煮汤、红烧或打汁。

低卡又能削脂的苦瓜,热炒、焖煮、打汁、、、都不易减损营养,这样的超级食材,不拿来做菜实在可惜。不仅促进饮食,消炎退热苦瓜中的苦瓜式和苦味素能增进食欲,而且健脾开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