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适合吃燕麦片有神好处 燕麦好处多多不仅有助于减肥

2015/6/12 15:59:24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提倡人们多吃五谷杂粮,因为现代的人们精米精面吃多了,健康的问题却是越来越严重,各种慢性病困扰着人们,不断升高的发病率让更多的人的生命都收到威胁。

现在提倡人们多吃五谷杂粮,因为现代的人们精米精面吃多了,健康的问题却是越来越严重,各种慢性病困扰着人们,不断升高的发病率让更多的人的生命都收到威胁,因为高血压中风、因为高血脂导致心血管疾病的也是越来越多,因此,要在饮食上做调整,这是养生保健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早餐能够吃一些粗粮,对健康有帮助。于是各种粗粮的价格可能还会高于大米白面,人们开始改变早上吃精细粮食的习惯,改吃五谷,比如和点八宝粥、小米粥,其中有很多人青睐燕麦粥,燕麦粥其实是燕麦片做成的,里面都有一种叫做燕麦的成分,营养学研究认为燕麦是非常有营养的,那究竟吃燕麦片喝燕麦粥究竟有哪些好处呢?让我们一一来剖析一下。

1、预防和缓解便秘。麦片是粗粮的一种,因此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而且因为食物纤维体积大,所以可以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中停留时间。这样就能有效的预防便秘,如果便秘的朋友可以每天早上喝燕麦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