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适合吃燕麦片有神好处 燕麦好处多多不仅有助于减肥

2015/6/12 15:59:24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提倡人们多吃五谷杂粮,因为现代的人们精米精面吃多了,健康的问题却是越来越严重,各种慢性病困扰着人们,不断升高的发病率让更多的人的生命都收到威胁。

2、有助于减肥。因为燕麦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这些纤维可以使得小肠对脂肪和糖类的吸收减少,减少身体摄入过多的热量,让身体内的脂肪消耗增加,从而起到减肥作用。

3、预防结肠和直肠癌。因为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纤维,而且这些纤维可使致癌物质浓度相对降低,再加上食物纤维有刺激肠蠕动作用,这样可以使致癌物质与肠壁接触时间大大缩短,以减少对肠壁的侵蚀,可以达到预防肠癌的目的。

4、降低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病。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而纤维中有一些成分是有着特殊功能的,比如果胶,进入人体内就会和胆固醇结合。然后将其直接从粪便中排出,因此,多喝燕麦可以起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而高血脂历来是心脑血管疾病的罪魁祸首,控制了血脂,就会更好保护血管,从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