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丹减肥成功的秘诀 赵丹详谈自身减肥经历与体验

2015/8/14 12:31:13 作者:YP16-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赵丹减肥
还是那句话,慢慢来吧,慢慢的练出好体力。真的想健身,我觉得女生的腹肌啥的,或者紧实的线条真的好美好健康啊。哪像我,就算再瘦10斤也只是干瘦毫无美感…

1.饮食:

正常情况下,早餐吃的比较丰盛。早餐很重要!早餐时我会吃的放肆一点午餐还好,比起周围的人来说会比较克制,但没有节制的很夸张。晚餐也吃,不过量少些,曾经一段时间晚餐全是一份燕麦粥(食堂卖的,觉得太甜了,卡路里应该不会低)。细嚼慢咽真是利器啊,有人说人吃饱了和大脑感知到人吃饱了,让人停止进食是有一段不短的时间差的。细嚼慢咽可以有效的减小这段时间差(这句是我印象中的,但是感觉确实十分的对)。细嚼慢咽就能够让自己吃少啦~我觉得我吃的少应该也有心理暗示(自己应该吃少现在已经饱了)的作用。慢慢的,感觉自己胃小了(个人主观感觉)。回头想想,现在自己的饭量和减肥前相比默默的少了不少。 饮食原则就那一套,健康少油均衡低卡。 减肥的前半段,我会一周内拿出来一天放肆一回,吃那些因为减肥自己不能吃的,不敢吃的食品。我称之为,开荤……我觉得人不是机器,不能因为减肥就把自己享受美食享受人生的权利给剥夺了。高热量的饮食偶尔吃一次我觉得也ok啊,不然减肥这么苦,多难坚持啊。 楼上各位有的说不吃肉……肉也有很多啊,按卡路里不高的原则来就行,瘦肉什么的都可以吃啊。 还有主食也很重要,不要把饮食主力放在蔬果上,还是应该按照饮食均衡的原则来。三餐按点来,尽量不要打乱节奏。刚开始减肥的时候我也会在上午9,10点钟什么的来份加餐,其实就是一包奶或者一些水果,再或者是一些粗粮饼干什么的。但是由于准备热量低,易携带,吃相佳的小加餐太麻烦了,加之我饭量渐小后吃不了多少东西,吃了加餐后正食就会吃不多,然后又必须下午吃点儿小食品……这样一恶性循环……后来我就基本上只吃正餐了。还有,虽然我不怎么吃零食,但是偶尔还是会有馋的时候。还是那句话,人不是机器,想吃零食了,那就吃一点嘛,一点零食又不会胖一斤。但是,还是克制的问题。个人感觉,喜欢零食的筒子可以把零食当做一种奖励,偶尔因为自己完成计划了吃一点。我没这么干过,出现反作用……那就把吃出来的肉再减回去吧!……^^水果什么的,饭量小了之后,三餐定点稳定之后,没有多余的肚子吃水果了……但是出于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需要,偶尔会以水果代替晚餐,还有晚上太饿的时候吃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