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7种吃法教你吃出完美曲线

2015/6/11 14:58:52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燕麦片纤维含量高,吸水性强、吸水膨胀、体积增大,又延长食物在胃里滞留时间,有饱腹感,可少进食,且燕麦耐饥、通便,因此有减肥效果,为人体体内做环保。

每100克燕麦片含膳食纤维9克,对控制餐后血糖急剧上升和预防糖尿病非常有效。膳食纤维可导致食物在胃里停留时间延长,推迟小肠对淀粉的消化吸收;水溶性膳食纤维在肠内形成黏状物,将食物包裹,阻止小肠对淀粉吸收,使餐后血糖上升趋缓,胰岛素被合理利用,起到控制调节血糖和预防糖尿病的功效。微量元素铬参与体内糖代谢对糖尿病有较好的防治作用。不仅如此,燕麦片纤维含量高,吸水性强、吸水膨胀、体积增大,又延长食物在胃里滞留时间,有饱腹感,可少进食,且燕麦耐饥、通便,因此有减肥效果,为人体体内做环保。
长期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还可以起到滑肠、通便、排除毒的功效。燕麦中的维生素E、亚麻酸、铜、锌、硒、镁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抗衰老;燕麦中含有褪黑素,它能去掉黑斑,使皮肤白腻,并且还有诱导睡眠作用,休息好,精神爽。
燕麦片减肥吃法一:水煮燕麦粥
对于忙碌上班族,早上没有时间准备早餐的,只要最简单的水煮燕麦片就好,加上两小勺蜂蜜,再加一个水煮蛋和新鲜水果,就是营养的早餐搭配
燕麦片减肥吃法二:燕麦粗粮饭
精细米面因为容易消化和吸收,而且加工过程中维生素B流失较多,所以煮饭的时候,加上适量的燕麦片,就非常的有益健康
燕麦片减肥吃法三:皮蛋·肉松·燕麦粥
1.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肉松和皮蛋。
2.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3.可将100毫升冷冻的鲜牛奶直接冲入煮好的燕麦粥中,即降低粥的温度,又能够使口感更滑爽。
燕麦片减肥吃法四:虾皮·紫菜·鸡蛋·燕麦粥
1. 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虾皮和紫菜。
2. 取鸡蛋一个,打散后加入燕麦粥, 微波炉转中火约一分半钟。

3. 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123下一页

    燕麦片的减肥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