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汁搭配大全 减肥 五款减肥水果汁助你快速减肥

2015/6/11 14:56:13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谈到减肥,一般个想到的就是节食,节食作用是的,但是会有反弹。然而吃有助于减肥的食物比任何方法都有效,减肥蔬菜水果汁也一样。每种果汁都有自己不同的营....

一谈到减肥,一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节食,节食作用是的,但是会有反弹。然而吃有助于减肥的食物比任何方法都有效,减肥蔬菜水果汁也一样。每种果汁都有自己不同的营养价值,多种蔬果混合食用可以使营养更加均衡,又可避免因品种单一造成味道欠佳。家中常备以上蔬菜、水果,随意间就能组合出多种不同口味和功效的水果汁和蔬菜汁。这也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利用减肥果汁助你快速减肥不反弹。善于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美味减肥果汁的制作材料:
主料:苹果半个,新鲜淮山四两,蜜糖半汤匙,冷开水150毫升。教您美味减肥果汁怎么做,如何做美味减肥果汁才好吃 一、先把苹果去皮,去籽,切成粒状; 二、把淮山去皮,切成粒状;三、把150毫升冷开水、蜜糖倒入果汁机内,在放入淮山粒,然后搅拌打匀成汁即可。

服法:每日一杯,连饮两个星期,即能减磅兼容光焕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