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减肥操 秀出你的完美腹肌

2015/6/10 17:16:29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仅仅是女人的事。男人胖起来也是很麻烦的。这一组减肥操是健身教练特别推荐的,针对全身不同部位而设计,据说十分有效。坚持下来还会让你在mm面前秀出自己的腹肌

减肥,不仅仅是女人的事。男人胖起来也是很麻烦的。这一组减肥操是健身教练特别推荐的,针对全身不同部位而设计,据说十分有效。

动作一:胸部、肩部锻炼

两脚踝关节以下搭在椅子上,两臂撑地,双手间距离略宽于肩,挺胸,不可耸肩,头与身体成一直线。然后两臂向斜后方成45度弯曲,再撑起。如此反复20~30次,做3~5组。

木偶动作:锻炼上臂及腰腹部。直立,双脚分开,双臂侧平举,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向左倾。继而右手向上转,左手向下转,同时身体向右倾。如此反复。时间:30秒。

动作二:手臂锻炼

双手扶住椅子,两脚平踩地面,膝盖微弯曲,上身保持正直。然后缓慢下降,当肘关节角度小于或等于45度即可停住,然后缓慢撑起。反复25~35次,做3~5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