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喝水会胖吗 权威专家告诉你答案

2015/5/31 14:12:33 作者:B-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对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喝水会胖吗?喝水多了会胖吗?,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告诉你喝水会胖吗,喝水也会胖吗,让你喝出健康苗条身姿!

水对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喝水会胖吗?喝水多了会胖吗?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告诉你喝水会胖吗,喝水也会胖吗,让你喝出健康苗条身姿!喝水会胖吗?
人体正常的代谢和机能的正长发挥都需要水,水在人生活中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无须否认的。喝水对人健康极为有利,喝水还可以减肥,是不会让人发胖的。
喝水不会发胖的原理:
减肥的目的是减少多余的脂肪而非水分。实际上,若减少了水分的摄入,反而会降低减肥的效果,因为脂肪的代谢和消耗也需要水分,体内缺水会影响脂肪代谢而起到相反的作用。另外,人体在减肥过程中,往往会产生更多的废物,这些废物必须通过汗液、尿液及唾液排出体外。如果缺乏水分,这些废物则难以排出。所以,喝水是不会发胖的。

123下一页